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布建议10美元美钞印撒切尔夫人头像 赢得掌声

2015-09-19 15:12: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亥俄州参议员卡西奇选择特雷莎修女作为10美元钞票上的头像。但是风头正劲的参选人卡莉·费奥莉娜批评说,这种提问是作秀政治。在伦敦的美国记者迈克尔·戈尔德法布说,美国政治右翼特别喜欢撒切尔夫人,因为她释放了自由市场的活力,打垮了工会,对坏人宣战。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建议把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选作10美元钞票的头像。

在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竞选党内提名的电视辩论中,佛罗里达州前州长出人意料地提出这个建议。

在辩论中所有的参选人被问到他们会选择把谁的头像印到10美元钞票上的问题。美国财政部宣布计划把一名女性头像印到10美元钞票上。

杰布·布什说会选择里根总统的伙伴撒切尔夫人,他的建议赢得了掌声。

杰布·布什说,白宫需要强势领导人,撒切尔夫人当然是强势领导人,她恢复了英国的伟大地位。

杰布·布什并非挑选外国人的唯一共和党参选人。新的10美元钞票将在2020年流通。

俄亥俄州参议员卡西奇选择特雷莎修女作为10美元钞票上的头像。还有两名参选人挑选了女性民权领袖罗莎·帕克斯。

但是风头正劲的参选人卡莉·费奥莉娜批评说,这种提问是作秀政治。

撒切尔夫人在美国备受推崇。在伦敦的美国记者迈克尔·戈尔德法布说,美国政治右翼特别喜欢撒切尔夫人,因为她释放了自由市场的活力,打垮了工会,对坏人宣战。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