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首次公开提名同性恋军方领导人

2015-09-19 11:19: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综合外媒18日报道,范宁目前是陆军部署理副部长,曾任空军部署理部长及国防部长的幕僚长,他获得奥巴马任命,也被外界视为是奥巴马正努力消除军中因性倾向、或性别所产生的障碍。

奥巴马首次公开提名同性恋军方领导人

埃里克·范宁资料图。(图片来源:breitbart.com)

美国总统奥巴马委任在国防部任职多年的埃里克·范宁出任陆军部部长,若任命获参议院通过,他将成为美国首位已“出柜”的同性恋者担任美军要职。

综合外媒18日报道,范宁目前是陆军部署理副部长,曾任空军部署理部长及国防部长的幕僚长,他获得奥巴马任命,也被外界视为是奥巴马正努力消除军中因性倾向、或性别所产生的障碍。奥巴马指出,他相信经验丰富的范宁能胜任新职务。但范宁的这一提名仍需得到参议院认可。

此次提名标志着政府采取了更开放的同性恋立场,也是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军人获得认可的最新一步。

对此,人权运动负责人格里芬表示,美国的同性恋者在国防部面临着巨大困难,而此次对范宁的提名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个希望的迹象,是美国军方对于公正与平等不断进步的的证明。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