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向印度总理送生日祝福 莫迪官微致谢

2015-09-18 10:19:58 作者: 韩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9月17日,印度总理莫迪迎来其65岁的生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为莫迪送去了生日祝福。

1

9月17日,印度总理莫迪迎来其65岁的生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为莫迪送去了生日祝福。作为感谢,莫迪于当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感谢习近平主席对我的生日祝福。我热情地回忆与他的会见,期待跟他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印中关系。”

5月14日至16日,莫迪曾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先后访问了西安、北京以及上海,并开展了文化、政治,以及经贸上的一系列活动。访问途中,莫迪不忘通过微博与广大中国民众进行交流与互动。行程结束时,莫迪曾发微博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热情款待,“我会永远的记得这次访问。未来这些年我们应该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印中关系”。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