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驻日大使要求日本媒体删除批韩言论遭拒

2015-09-16 12:40: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而产经新闻却表示拒绝其要求。据悉,日本右翼媒体《产经新闻》8月31日登出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中国抗战阅兵式的文章。对此,柳兴洙提出抗议道,“对此内容感到愤慨,这是在亵渎朴槿惠总统和韩国国民”。产经新闻社长熊坂隆光对此表示,并不考虑进行删除和道歉。

1

据日本《读卖新闻》9月16日报道,韩国驻日大使柳兴洙15日到访日本产经新闻东京总部,要求删除产经新闻电子版8月31日登载的批评韩国外交的专栏,并要求道歉。而产经新闻却表示拒绝其要求。

据悉,日本右翼媒体《产经新闻》8月31日登出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中国抗战阅兵式的文章。有专栏指出韩国对华外交路线等是“事大主义”。对此,柳兴洙提出抗议道,“对此内容感到愤慨,这是在亵渎朴槿惠总统和韩国国民”。产经新闻社长熊坂隆光对此表示,并不考虑进行删除和道歉。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