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发改委:中央国家机关车改已全面完成

2015-09-16 11:59:03 作者: 李洪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谈及公共服务和社会体制改革时,连维良介绍,稳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目前中央国家机关车改已全面完成,各省区市已基本完成车改总体方案制定。出台了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研究制定了发展生活服务业的指导意见,深入开展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今日表示,稳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中央国家机关车改已全面完成,各省区市已基本完成车改总体方案制定。

1

法晚记者获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谈及公共服务和社会体制改革时,连维良介绍,稳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目前中央国家机关车改已全面完成,各省区市已基本完成车改总体方案制定。

此外,连维良表示,还出台了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进一步放开市场准入,完善支持政策。截至2014年底,社会举办医疗机构达到43.8万所,总床位数83.5万张,近三年累计增长了80%多。出台了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研究制定了发展生活服务业的指导意见,深入开展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出台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已制定并正在陆续出台10个配套文件,即将启动第一批100家左右试点。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推荐: 车改中央国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