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女子发布“女子遭难民强奸”谣言 面临诉讼

2015-09-15 22:23:00 作者: 王一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名来自Schwarzwald-Baar-Kreis的31岁女子因在“脸书”上散布“一名难民在对一少女实施强奸后将其一只耳朵割下”的谣言现将面临法律诉讼。

随着德国对难民态度出现“逆转”,近日在中国社交媒体上也传出了一些难民在德国犯下强奸、抢劫、谋杀等罪行的恶性社会新闻。然而德国《FOCUS》杂志网站9月12日却发布一条消息称,德国一名女子因为在社交网络发布“女子遭难民强奸”的虚假消息面临起诉。

报道称,一名来自Schwarzwald-Baar-Kreis的31岁女子因在“脸书”上散布“一名难民在对一少女实施强奸后将其一只耳朵割下”的谣言现将面临法律诉讼。警方当地时间11日称,该不实消息破坏了公共和平秩序。当地警方和犯罪警署均未报告难民施行强奸或攻击的案件。

报道还称,在德国社交网站上常有用户发布不实消息和谣言,随着在德国某些地方的大量难民的安置,社交网站的用户常发布此类不实消息和谣言。

针对国内社交媒体传播的一些“难民在德国恶性犯罪”的消息,记者在求证过程中发现确实有些美国德国媒体出现个别类似报道,但总体来讲德国主流媒体并没有出现大量关于难民在德国犯罪,严重扰乱德国社会治安的恶性社会新闻。另外德国非主流媒体上确实也有类似“难民营内妇女儿童安全得不到保障”“难民与德国警察起冲突”的报道。( 记者 王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难民德国强奸社交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