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湖南:老人带孙子过马路 酒驾男子嫌太慢将其踢飞(图)

2015-09-15 20:52: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9月14日下午,岳阳市汴河街附近的商业大厦旁,发生一起驾车男子踢打老太事件。据周边多位目击者称,打人男子身上有股明显的酒味,报警后,被122事故处理中心带走。

被踢的老人

踢人男子

9月14日下午,岳阳市汴河街附近的商业大厦旁,发生一起驾车男子踢打老太事件。据周边多位目击者称,打人男子身上有股明显的酒味,报警后,被122事故处理中心带走。

下午1点40分,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来到商业大厦旁的事发点,此时,一辆白色欧宝小轿车正停在公路上,一位年约六十的老太坐在轿车尾箱旁,表情痛苦、疲惫和愤怒,车辆和老太周边聚集着不少围观的群众。而原商大家电部旁的一家海鲜店前,几位警员正在向附近店家询问事发经过,据老太的女儿指认,警察旁边身穿格子衣服、约40来岁的男子是踢打老太的肇事者。

老太介绍,自己中午送孙子去上学,过街时因为走得比较慢,被一名驾车男子一脚踢在身上,老太当时倒地。“他(司机)下车后,对着我就是一脚,把我踢出很远摔倒在地上,我有高血压的呀。”老太说。记者注意到,老太的手指已经肿胀并出血,具有明显外伤特征,而打人男子的头部右侧也有一处可见伤痕。

为进一步了解事情真相,记者随即采访了周边的店家以及围观目击者,大家所给出的说法基本一致:“老太太带着孙子过马路,走得比较慢,那个打人的司机就开始按喇叭骂老人,下车后,对着老人就是一脚,把她踢出很远。打人司机身上有酒味,估计是喝了酒,要不也不会这样对待老人了。”随后,记者赶到吕仙亭派出所,现场处理此事的民警也表示在该男子身上闻到了酒味。

因为事发太过突然,不少市民随即拨打了110、122报警。因涉嫌酒驾肇事,打人男子被带至122事故处理中心接受调查,老人亲属也同时前往。对于打人男子到底是不是车主、有没有驾驶资质、是否存在酒驾行为等问题,记者也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广网
相关推荐: 老太打人男子酒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