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克里姆林宫网站遭黑客攻击

2015-09-15 18:03: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4日说,克里姆林宫网站此前一天遭到黑客大规模攻击,但克里姆林宫的网络防卫部门控制住了局势。佩斯科夫说:“从早上5点到10点,总统官方网站也同时遭到黑客攻击。”

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4日说,克里姆林宫网站此前一天遭到黑客大规模攻击,但克里姆林宫的网络防卫部门控制住了局势。

佩斯科夫说:“从早上5点到10点,总统官方网站也同时遭到黑客攻击。”

佩斯科夫说,目前还没有消息指向是谁发动了这次袭击。但他说,这或许关联俄罗斯当天举行的“统一投票日”。当天清晨,选举委员会网站也被“黑”。

13日是俄罗斯一年一度的“统一投票日”。这一天,全俄罗斯境内共举行1万多场不同级别的选举活动,选举出21个联邦主体的地方官员和11个联邦主体的地方议会议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