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媒:股价暴跌致中国超级富豪赴英数锐减九成

2015-09-15 09:54: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种签证发放给能够在英国投资至少200万英镑的申请者,过去规定至少投资100万英镑,今年前六个月共向中国人发放投资签证17个,而2014年同期为187个。报道称,这种签证是超级富豪快速获得英国居留权的一条很常见的途径。如果投资1000万英镑,两年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权。

KIqo-fxhupik6672058

外媒称,官方数字显示,随着中国股市暴跌,携带金钱前来英国的中国超级富豪人数锐减。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9月14日报道,中国股市暴跌殃及全球金融市场,在过去3个月只有6名中国人获得英国为超级富豪颁发的入境签证,而2014年同期为102人。

据英国内政部说,到目前为止,2015年向中国人发放的“投资者签证”数量同比减少了91%。这种签证发放给能够在英国投资至少200万英镑的申请者,过去规定至少投资100万英镑,今年前六个月共向中国人发放投资签证17个,而2014年同期为187个。

报道称,获得这种签证的俄罗斯富人人数也大为减少,今年前六个月只有23人拿到这种签证,2014年同期拿到这一签证的俄罗斯富豪有118人。俄罗斯的经济问题和英国政府对“无住所居民”的强硬立场被认为是俄罗斯投资者减少最有可能的原因。

报道称,这种签证是超级富豪快速获得英国居留权的一条很常见的途径。五年后,他们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拥有永久居留权一年后,就可以申请公民身份。如果投资500万英镑及以上,三年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如果投资1000万英镑,两年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权。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