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干达总统会见日本记者:建议日本多学习中国

2015-09-14 21:53: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近日在东京元赤坂迎宾馆会见共同社等媒体记者时,高度评价了近几年中国在经济领域积极打入非洲市场的显著趋势,并“建议日本学习中国这样的做法”。他要求日本企业在积极开展对非投资和贸易方面加大力度。

乌干达总会见日本记者:建议日本多学习中国

资料图: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出席中国援建公路开工典礼

原标题:日媒:乌干达总统建议日本学习中国积极对非投资

参考消息网9月14日报道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近日在东京元赤坂迎宾馆会见共同社等媒体记者时,高度评价了近几年中国在经济领域积极打入非洲市场的显著趋势,并“建议日本学习中国这样的做法”。他要求日本企业在积极开展对非投资和贸易方面加大力度。

据共同社网站9月14日报道,穆塞韦尼表示,中国正在通过援建基础设施和投资等方式“帮助非洲”,认为今后要想持续推进日非关系,加强贸易与投资是至关重要的。

报道称,关于对构筑非洲和平的贡献,穆塞韦尼期待日本除了财政支援外发挥像自卫队工程部队参与南苏丹联合国维和行动(PKO)那样的“专业性作用”。

穆塞韦尼1986年出任乌干达总统,希望通过明年的选举连任五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穆塞韦尼乌干达非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