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造访白头山发电站 赞其像"英俊少年"

2015-09-14 10:14: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朝鲜中央通讯社14日报道,金正恩通知来到即将竣工的白头山英雄青年发电站现场指导工作,金正恩将改发电站命名为“白头山英雄青年发电站”,表达了最高的信任。“白头山英雄青年发电站”是朝鲜两江道白岩郡西头水上游3个分段式发电站组成的水力发电站。

金正恩在朝鲜白头山发电站建设现场指导

“白头山英雄青年发电站”

中国网9月14日讯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10月10日劳动党创建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造访朝鲜白头山发电站建设现场指导,并策励准时完工。

朝鲜中央通讯社14日报道,金正恩通知来到即将竣工的白头山英雄青年发电站现场指导工作,金正恩将改发电站命名为“白头山英雄青年发电站”,表达了最高的信任。

该发电站计划于10月10日劳动党创建70周年纪念日完工。金正恩在今年4月也曾到访。

“白头山英雄青年发电站”是朝鲜两江道白岩郡西头水上游3个分段式发电站组成的水力发电站。从2002年起,由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动员建设,2015年动员青年和军人一起建设,将建设速度大大提高。

朝鲜中央通讯社称,青年突击队员相比于过去10年,在今年短短的4个月里取得丰硕的成果,是建设历史上绝无仅有的。

朝鲜中央通讯社还称:“金正恩创造了震惊世界的英雄青年神话,我们的青年都是英雄。”

金正恩在参观已经完工的1号发电站时说:“很漂亮,真的很壮观,就像英俊的少年一样。”并说,“从顶上看,就像守卫党中央的堡垒,就像举着盾牌的青年大军。” 同时他还说:“劳动党创建纪念日即将到来,我们要保证准时、高质量完工。”并且金正恩还表示将会在发电站完工当天再次造访。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