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驻印度外交公寓两名女佣疑遭20余人性侵

2015-09-13 22:58:30 作者: 信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名沙特阿拉伯驻印度的外交官近日被爆强奸、虐待、囚禁两名尼泊尔女佣,两名受害人可能曾遭到20多人性侵。另据报道,两人系母女关系,为尼泊尔地震受灾者。

 据台湾“中央社”9月13日援引印度媒体的报道,一名沙特阿拉伯驻印度的外交官近日被爆强奸、虐待、囚禁两名尼泊尔女佣,两名受害人可能曾遭到20多人性侵。另据报道,两人系母女关系,为尼泊尔地震受灾者。

印度警方指出,两名尼泊尔女佣在新德里南郊古尔冈(Gurgaon)沙特大使馆一等秘书寓所被囚禁了4个月,可能遭到了20多名男性的性侵。据《印度时报》报道,监控录像显示,该外交官寓所有约22名常客,他们全部身着阿拉伯传统服饰、包着头巾进出。两名被害人表示,有时会遭7到8名男性轮流强暴。两次验伤证实,两人确实曾遭性侵。

嫌疑人由于在大使馆工作,享有外交豁免权。当地警方仍在等待印度外交部的决定,以便对嫌犯夫妇进行审讯。据悉,印度外交部已向沙特大使馆转达合作请求,不过两国当局仍未找出解决之道。沙特大使馆仍坚称嫌犯无辜、系遭人构陷。印度当局可能驱逐这名外交官、不予调查,以挽回沙特颜面;但这将导致沙特方面也报复性驱逐1名印度外交官。

在沙特约有300万印度侨民,新德里不想因此事影响两国关系。除了外交部,连印度总理办公室也介入处理此案。

凤凰资讯相关报道:

事发地点

一名受害者讲述事情经过

据港媒报道,沙特阿拉伯驻印度一名外交官,涉嫌囚禁两名尼泊尔地震受灾妇女为“性奴”,时间长达4个月。印度警方周一晚接报后,救出这对母女。但沙特大使馆否认相关指控。

印度古尔冈(Gurgaon)警方接获当地一个非牟利组织举报,周一晚突袭搜查这名沙特外交官的寓所,救出两名担任家佣的尼泊尔妇女。沙特外交官及其家人,被控非法拘禁、强奸、轮奸、非正常性行为和虐待等罪名。立案调查的警方未公开涉事沙特外交官的姓名。有报道指被告是沙特大使馆一等秘书,享有外交豁免权。

警方指,这对受害妇女年龄分别是30岁、50岁,两人是一对母女,是尼泊尔强震的受灾民众,她们受高薪引诱而前往沙特阿拉伯吉达港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再被带到印度的古尔冈。其中一名受害人表示,大约4个月前由尼泊尔来到印度,在疑犯家中当女佣,期间她们遭到该名外交官及其宾客轮奸、禁锢、以及挨饿,曾一日内被7至8人轮奸。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