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国王要求彻查塔吊倒塌事故:给公众一个交代

2015-09-13 16:28: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随后,萨勒曼国王到医院慰问事故伤者,并祝愿伤者尽快痊愈。11日,正在麦加大清真寺内实施扩建工程的一台巨大塔吊突然倒塌,砸向正在寺内进行宗教活动的穆斯林。目前,沙特有关方面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并开始修复清真寺损毁部分,争取尽快恢复接待朝觐者。

图为麦加大清真寺倒塌的塔吊车。倒塌塔吊的生产厂商是一家德国公司。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12日晚视察麦加大清真寺塔吊倒塌事故现场,要求有关方面彻查事故原因,给公众一个交代。

萨勒曼国王说:“麦加和麦地那清真寺是伊斯兰教圣地。作为两圣地服务者,我们绝不允许有任何疏忽。”随后,萨勒曼国王到医院慰问事故伤者,并祝愿伤者尽快痊愈。

11日,正在麦加大清真寺内实施扩建工程的一台巨大塔吊突然倒塌,砸向正在寺内进行宗教活动的穆斯林。事故已造成107人死亡、200多人受伤。遇难者中,来自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的穆斯林人数较多。

目前,沙特有关方面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并开始修复清真寺损毁部分,争取尽快恢复接待朝觐者。沙特宗教当局表示,原计划本月21日开始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朝觐活动将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