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6%美国人的头号压力是什么?一个字:钱

2015-09-13 14:2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根据这项调查,26%美国人每天最在意的是钱,同样的,26%美国人每天最在意工作,其次分别为健康和锻炼、爱情、度假和政治。另外,一项“美国人最害怕的财政问题”调查显示,20%的美国人最害怕要依靠薪水支票活着,18%的人认为自己将永远负债,16%的人认为自己永远无法退休。

中新网报道,若问美国人的头号压力是什么?一个字:钱!据美媒报道,调查显示,金钱是四分之一美国人每天最在意的事。

美国人仍负担着1.2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和11.9万亿美元的信用卡债,退休储蓄赤字高达14万亿美元。

根据这项调查,26%美国人每天最在意的是钱,同样的,26%美国人每天最在意工作,其次分别为健康和锻炼、爱情、度假和政治。

另外,一项“美国人最害怕的财政问题”调查显示,20%的美国人最害怕要依靠薪水支票活着,18%的人认为自己将永远负债,16%的人认为自己永远无法退休。

报道称,20.1%的美国人被股票套牢,19.8%的人美国人计划退休,15.4%的美国人正在为更高的教育付钱,12.6%的美国人正在储蓄应急基金,11.9%的美国人正在为买房储蓄,11.8%的美国人付清了所有的信用卡债。

而美国人的经济恐惧也与年龄有关,33%的年轻人(18到24岁)正在为支付高等教育学费而担忧;34%的婴儿潮一代(55岁到64岁)正在为准备退休而伤脑筋。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美国压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