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12岁女孩智商测试满分 超过爱因斯坦和霍金

2015-09-13 10:0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门萨组织表示,任何一个得分超过148的人都被认为是天才,而巴斯蒂安则是排名第一考生中的一员。今年达到162高分共有三人,另外两个是12岁的英国学生妮科尔?巴尔(Nicole Barr)和10岁的阿西尔(Aahil Jouher)。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9日报道,来自英格兰埃塞克斯郡科尔切斯特县的12岁的女学生丽迪雅?塞巴斯蒂安(Lydia Sebastian)在门萨智商测试中取得满分162分,比爱因斯坦和霍金还高2分。

对此,塞巴斯蒂安表示很谦虚,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采访中,她表示自己并不能和像爱因斯坦、霍金这样的伟大科学家相比。

门萨组织表示,任何一个得分超过148的人都被认为是天才,而巴斯蒂安则是排名第一考生中的一员。今年达到162高分共有三人,另外两个是12岁的英国学生妮科尔?巴尔(Nicole Barr)和10岁的阿西尔(Aahil Jouher)。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