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航拍图对比天津爆炸核心区清理前后变化

2015-09-12 23:01: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根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有关规定,批准王吉良等24名同志为烈士,并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天津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建设美丽天津、安全天津和繁荣天津。

9月12日,天津港爆炸一个月。8月12日晚11时30分前后,天津港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危化品堆垛连续发生爆炸。如今,这里的清理工作基本完成,人员得到了妥善的安置。时隔一月,让我们通过航拍看一看目前爆炸点及其周边发生的变化。

12日,天津市“弘扬烈士精神、建设美丽天津”大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公安部消防局局长于建华在会上宣读了公安部政治部下发的《关于批准王吉良等24名同志为烈士并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的批复》。

于建华介绍说,2015年8月12日22时50分许,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开发区支队和保税区支队官兵,赶赴现场营救,因现场突然发生剧烈爆炸,参战官兵猝不及防,开发区支队副支队长王吉良等24名消防官兵不幸壮烈牺牲。根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有关规定,批准王吉良等24名同志为烈士,并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

大会上,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宣读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追认陈嘉华等同志为烈士的决定。

天津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建设美丽天津、安全天津和繁荣天津。

截至9月11日,滨海爆炸事故中,共发现遇难者165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4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5人,民警11人,其他人员55人。仍有8人失联:天津港消防人员5人,其他人员3人。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推荐: 航拍天津爆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