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妻子行车记录仪告知怀孕 丈夫又惊又喜(图)

2015-09-12 10:31: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Morihashi在网上发文,提到老婆说上上礼拜开车与机车发生擦撞,要他调行车记录器画面来看,没想到却收到一份大惊喜,他老婆花了1分多钟、用一张张字卡说,你要当爸爸了!

Morihashi的老婆拿著一叠字卡,对著行车记录器向他传话。

“你要当爸爸了!”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网友Morihashi在网上发文,提到老婆说上上礼拜开车与机车发生擦撞,要他调行车记录器画面来看,没想到却收到一份大惊喜,他老婆花了1分多钟、用一张张字卡说,你要当爸爸了!

Morihashi在文中提到,他与老婆交往了快10年终于在今年结婚,对方从女友变太座,他则从男友变成什么都要做;不过,老婆告诉他上上礼拜开车时,与一辆逆向的机车发生擦撞,对方自知理亏道完歉就跑了,希望他能调一下行车记录器画面,看看有没有录到什么。

刚开始都很正常,直到看到后面!影片中,一名女子拿著一叠字卡站在车前,她说,亲爱的老公,我们也结婚一段时间了,这阵子看到你就想吐,连东西都吃不下,医生说我只剩下8个月了,我们的时间所剩不多,我确定......你要当爸爸了!

Morihashi说,老婆从交往到结婚一直都是他的最强支柱,交往6年后他因工作外派到大陆,老婆在工作之馀还到医院照顾他住院的母亲,半年来一句怨言都没有,视讯时也总是笑得很开心,我知道她其实很辛苦,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裡,我可以用心回应她对我的无怨无悔。

Morihashi最后在文末写道,“最后我还是要怒喊一下,我要当爸爸啦!”这段温馨的影片上传到YouTube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恭喜他们,另外也恭喜你有一个这么有才的老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资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