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根廷总统希望本国加入金砖国家

2015-09-11 15:19: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阿根廷《民族报》(La Nacion)援引克里斯蒂娜的话称:"卢拉,您应当成为阿根廷与金砖国家的使者,帮助阿根廷融入金砖国家,使金砖国家由BRICS变为BRICSA。此前印度驻阿根廷大使表示,阿根廷有意加入金砖国家。

KIqo-fxhupik6672058

北京时间11日卫星新闻报道,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表示希望阿根廷加入金砖国家。

克里斯蒂娜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某活动上请求与其关系友好且政治观点相近的巴西前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助力阿根廷加入金砖国家。

阿根廷《民族报》(La Nacion)援引克里斯蒂娜的话称:"卢拉,您应当成为阿根廷与金砖国家的使者,帮助阿根廷融入金砖国家,使金砖国家由BRICS变为BRICSA。"

金砖国家由5个新兴国家组成,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此前印度驻阿根廷大使表示,阿根廷有意加入金砖国家。

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认为,金砖国家应进一步扩员,吸收其他发展中国家加入。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卫星新闻
相关推荐: 阿根廷总统国家金砖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