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等多国政要致电金正恩 祝贺朝鲜建国67周年

2015-09-09 21:57: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我坚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互利互惠的双边合作将一如既往,在各领域得到发展。我祝愿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并希望全体朝鲜人民享有福利和繁荣。另外,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等多国政要也向金正恩发来贺电。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朝中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来贺电。电文内容如下:

值此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之际,我向您表示衷心的祝贺。

基于友好睦邻良好传统的俄朝关系,正在朝着建设性方向发展。

我坚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互利互惠的双边合作将一如既往,在各领域得到发展。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将为加强朝鲜半岛和东北亚整个地区的安全与稳定作出贡献。

我祝愿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并希望全体朝鲜人民享有福利和繁荣。

另外,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等多国政要也向金正恩发来贺电。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