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李讷、毛新宇等携家人赴纪念堂悼念毛泽东(组图)(4)

2015-09-09 21:3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毛主席家人及曾经身边工作人员在毛主席纪念堂合影留念。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张玉凤(右二)、王笃恭(右一)、耿福东(右三)、红色文化爱好者高耀光(左一)等在毛主席纪念堂。(中红网江山摄)

毛主席侄女毛小青(左五)和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张玉凤(右五)、王笃恭(右四)、耿福东(左四)等在毛主席纪念堂合影留念。(中红网江山摄)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张木奇(中)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中红网江山摄)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曾文(左二)、朱德元帅秘书徐建柱(左一)等在毛主席纪念堂合影留念。(中红网江山摄)

“毛主席专列”工作人员在毛主席纪念堂合影留念。自左至右:刘学骞、胡秀琴、刘习琴、刘凤英。(中红网江山摄)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赵延河(右五)、人民大会堂118厅服务员张善兰(右六)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中红网江山摄)

中国书法艺术大家、毛氏书童王文祥(右)同来自河北省遵化市、被毛主席称誉为“穷棒子精神”的建明镇农民强金根,在毛主席纪念堂前合影留念。(中红网江山摄)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红网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