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李讷、毛新宇等携家人赴纪念堂悼念毛泽东(组图)(2)

2015-09-09 21:3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毛主席家人及曾经身边工作人员在毛主席纪念堂合影留念。

中国红色文化传人、齐白石再传弟子沈德福(右)将自己书写的毛体书法作品,赠送给毛主席女婿王景清(左)。(中红网江山摄)

毛主席女儿李敏率子孙向毛主席纪念堂大厅的毛主席塑像敬献花篮。(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5年9月9日,在毛泽东主席逝世39周年的日子,毛新宇将军一家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中红网李学叶摄)

毛新宇将军(左二)、刘滨(右一)夫妇携子女毛东东(左一),毛甜懿(右二)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图为他们在毛主席塑像前合影留念。(中红网李学叶摄)

毛新宇将军(右二)一家与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张玉凤(右一)、爱人刘爱民(左一)在毛主席纪念堂合影留念。(中红网李学叶摄)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红网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