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足总主席:对嘘国歌失望

2015-09-09 21:08:32 作者: 陈然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记者问及香港队是否会因此受罚时,梁孔德表示“并不担心”中国香港队会在11月主场对阵中国队时,被罚闭门作战(主场比赛不对球迷开放)。早前,梁孔德曾警告香港球迷,如果国际足联对嘘国歌行为做出处罚,香港足球总会将同香港队一起面临罚钱和扣分,抑或是受到主场闭门作战的处罚。

3333

在8日晚举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上,中国香港队主场2:3惜败于西亚劲旅卡塔尔队。当晚,旺角大球场约有7000余名球迷观看比赛。当作为国歌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场内再次出现部分球迷发出嘘声的情况。

香港足球总会主席梁孔德9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球迷再次嘘国歌感到失望。不过他同时认为,这次的情况没有上两场那么严重。当记者问及香港队是否会因此受罚时,梁孔德表示“并不担心”中国香港队会在11月主场对阵中国队时,被罚闭门作战(主场比赛不对球迷开放)。

梁孔德同时对记者表示,喊口号与嘘声有区别,当晚的情况能看出球迷已有克制,事态在好转。他透露说,目前不知道国际足联对此次“嘘国歌”事件将做何种表态。早前,梁孔德曾警告香港球迷,如果国际足联对嘘国歌行为做出处罚,香港足球总会将同香港队一起面临罚钱和扣分,抑或是受到主场闭门作战的处罚。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