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左翼党:美国应为难民危机承担主要责任

2015-09-07 19:34:51 作者: 郭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瓦根克内希特和巴尔奇已被指定接替居西担任左翼党议会党团双主席。目前,欧洲正面临严重的难民危机,难民潮引发的经济社会问题和人道主义危机,已成为欧洲一些国家难以承受之重,也考验着欧盟内部的团结和应对能力。(原标题:德国左翼党领导人说美国应为欧洲难民危机承担主要责任)

1

据德国《明镜在线》6日报道,德国左翼党议会党团领导人近日发表立场文件,指出美国应为欧洲面临的难民危机承担主要责任。

左翼党议会党团副主席扎赫拉·瓦根克内希特和迪特马尔·巴尔奇在立场文件中指出,西方国家在美国的带领下破坏了有关地区稳定,后果包括令恐怖组织滋生和泛滥成为可能。“ 伊斯兰国 等谋杀团伙间接得到支持,并畅通无阻地从德国的一些盟国获取资金和武器,让千万人饱受残酷的战争和内战煎熬。”

瓦根克内希特和巴尔奇将于7日向左翼党议会党团正式提交这一立场文件。瓦根克内希特还呼吁德国联邦政府要求美国政府出钱帮助接纳难民。

瓦根克内希特和巴尔奇已被指定接替居西担任左翼党议会党团双主席。他们在立场文件中还就消除难民危机的根源提出了一系列政策建议,包括德国应将国内生产总值的0.7%用于发展援助等。

目前,欧洲正面临严重的难民危机,难民潮引发的经济社会问题和人道主义危机,已成为欧洲一些国家难以承受之重,也考验着欧盟内部的团结和应对能力。根据联合国难民署最新公布的数字,今年头8个月已有30多万难民和非法移民横渡地中海进入欧洲,超过去年总和,途中意外死亡人数已超过2500人。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