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谷歌:犹太人控制好莱坞,奥巴马是美帝皇帝

2015-09-06 19:49:57 作者: 吴攀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前两天,当有用户使用谷歌搜索“who runs Hollywood”(谁控制着好莱坞)时,谷歌给出答案是“Jews”,这是一个具有种族主义色彩的用来称呼犹太人的词汇,另外该答案还指向了2014年的一篇来自New Observer的报道,而该媒体被普遍认为是一家没有节操的报...

和其它网站致力于更多地让用户将时间花在自己的网站不同,谷歌作为世界第一的搜索引擎,一直在致力于减少用户花在搜索上的时间,让用户能更快地找到答案。谷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推出了能直接告诉用户答案的功能Direct Answers。

然而前几天,这个功能又出了岔子。

前两天,当有用户使用谷歌搜索“who runs Hollywood”(谁控制着好莱坞)时,谷歌给出答案是“Jews”,这是一个具有种族主义色彩的用来称呼犹太人的词汇,另外该答案还指向了2014年的一篇来自New Observer的报道,而该媒体被普遍认为是一家没有节操的报道绯闻的小报,其报道的主题还包括“非白种人入侵欧洲”和“第三世界的盲流”等,当然也包含大量的反犹文章。而在该事件在西方世界掀起争议之后,谷歌就已经修改了这项搜索结果。谷歌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很快就移除了这个答案。我们可以保证谷歌并没有给予这样的网站任何支持。”

谷歌的“直接给出答案”的功能是去年开始推出的,其背后的算法能够根据用户提出的问题直接给出一个建议的答案。像是怎么煮鸡蛋、谁是比尔·盖茨这样的问题就能很快得到答案,用户就也没有必要再跳转到其它网站了。当然,这只是建议的答案,煮出的鸡蛋不一定好吃。然而遗憾的是现在还没办法使用汉语来体验这项功能。

另外,该功能还和谷歌的语音助手Google Now进行了紧密的结合,在移动端使用语音进行搜索时,Google Now还会将一部分答案直接读出来。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Direct Answers第一次闹乌龙了,前段时间有几天当用户搜索“what happened to the dinosaurs”(恐龙遭遇了什么)时,谷歌给出的答案称《圣经》给出了解释,而恐龙只是用来灌输地球有数十亿年历史想法的工具。那一次也是争议颇多。

另外,曾有几天谷歌认为奥巴马是“美帝国”的皇帝/国王:奥巴马万岁万岁万万岁?估计奥巴马总统也偷着乐吧。

而这一次谷歌招惹了传说中非常有钱的犹太人,他们的公关大概现在还很忙吧?

3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雷锋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