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叙利亚难民夫妇抵达希腊 发现怀中男婴已死亡

2015-09-06 18:04: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希腊疲于应付为躲避叙利亚战祸而由土耳其短程渡海到希腊东部各岛的每天数百名难民,目前还有数千名难民等候确认身份以乘船前往雅典,再继续前往其他欧洲国家。

当全世界还沉浸在叙利亚3岁小难民尸体被冰冷海水冲上岸边照片的悲痛中时,又有一个小婴儿死在了父母的怀里。据台湾“中央社”援引外媒5日报道,希腊海岸防卫队表示,1对难民夫妻今天(5日)清晨在抵达希腊阿加图尼西岛(Agathonisi)的陡峭海岸后,发现他们的男婴已死亡。

这名男婴被送到附近萨摩斯岛(Samos)医院救治,结果宣告死亡。GreekReporter网站称,婴儿才两个月大。

8月18日,希腊希俄斯岛的一个废弃建筑里,难民未使用的婴儿纸尿布(美联社)

希腊疲于应付为躲避叙利亚战祸而由土耳其短程渡海到希腊东部各岛的每天数百名难民,目前还有数千名难民等候确认身份以乘船前往雅典,再继续前往其他欧洲国家。

另匈牙利全国警察总局局长巴普(Karoly Papp)今天表示,匈牙利不会再出动巴士来载运难民前往奥地利边界。他说,昨天用以运送数千难民的这项措施仅属“1次性”。

匈牙利米蒂新闻社(MTI)引述巴普在记者会的谈话说:“提供巴士以前往奥地利是1次性作法,我们不会再派车辆去载运沿途步行以前往维也纳的难民。”

在匈牙利当局出动巴士载运难民之前,昨天约有1200名难民自布达佩斯东部火车站(Keleti)朝奥地利行进。今天至少又有500人自同一火车站朝奥地利步行前进。

今年,近3000移民在欧洲海岸遇难(路透社资料图)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难民载运希腊奥地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