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躺沙滩卖名牌包”照片引消费难民嫌疑 法媒急道歉

2015-09-06 18:01: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地时间9月4日,《法国世界报》将这张照片作为当日的报纸头条,然而,当读者一翻开报纸内页,却发现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的广告照片上,一名女人以雷同姿势躺在沙滩上,手中还拿著广告的包包,该广告照片随即引起消费男童的嫌疑。推特网友上传《法国世界报》9月4日报纸照片。

欧洲难民潮问题正愈演愈烈。上周,一张叙利亚男童俯卧沙滩的照片传遍全世界,震撼国际社会。当地时间9月4日,《法国世界报》将这张照片作为当日的报纸头条,然而,当读者一翻开报纸内页,却发现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的广告照片上,一名女人以雷同姿势躺在沙滩上,手中还拿著广告的包包,该广告照片随即引起消费男童的嫌疑。

推特网友上传《法国世界报》9月4日报纸照片。

有外国网友认为《法国世界报》的照片编排不当,在推特上传了比对图,并表示媒体有时会给人“惊喜”。遭质疑后,《法国世界报》紧急在网站及推特上发出声明,表示编排时没有意识到这个不幸的巧合,愿意负起责任并公开道歉。

据此前报道,这名叙利亚3岁男童和家人要偷渡到希腊,结果不幸沉船,一家四口只有1人存活,男童的尸体被冲到土耳其一处沙滩上。对此,许多网友难过地纷纷表示哀悼。

(文/观察者网徐喆)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世界报男童照片推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