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连战金婚宴党内多名大佬缺席 郁慕明出席力挺

2015-09-05 21:06: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国民党前荣誉主席连战今晚按原定计划,将席开数十桌,庆祝与夫人连方瑀的金婚纪念。但因赴中参加阅兵仍余波荡漾,不少党内要角都婉拒出席,今早马英九被问到是否出席,也没有回答。只有新党主席郁慕明大方愿出席。

连战和夫人连方瑀 中新社记者盛佳鹏摄

据联合报,国民党前荣誉主席连战今晚按原定计划,将席开数十桌,庆祝与夫人连方瑀的金婚纪念。但因赴中参加阅兵仍余波荡漾,不少党内要角都婉拒出席,今早马英九被问到是否出席,也没有回答。只有新党主席郁慕明大方愿出席。

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今晚将庆祝他80大寿及与夫人连方瑀的50周年金婚,包下寒舍艾美酒店三楼宴会厅,席开近50桌,邀请政商名流参加。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表示,这场宴席是连战子女、媳妇女婿,为父母办的活动,已筹备半年之久;邀请函已发出,出席与否完全尊重客人,今晚会如期举行。但据了解,连办内部确实曾因此讨论是否延期。

今餐会邀请政商名流,政界方面,有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党主席朱立伦等蓝营天王;商界大老包括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夫妇、日月光董事长张虔生、富邦集团董事长蔡明忠、中信集团少主辜仲谅、金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及台玻董事长林伯实等人。目前包括朱立伦、郝龙斌都以另有行程为由婉拒。”(文章来源:联合报)

 

先前报道:

连战偕夫人连方瑀在天安门城楼观礼

9月3日上午,连战与夫人连方瑀等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当天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出席北京阅兵遭台湾社会批评 连战回应

9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夫妇3日登上天安门城楼第一排观礼北京阅兵,对于连日来台湾社会的各种批评,连战幕僚张荣恭转述,连战坚持前往北京有四项考虑,分别是和平理念、民族层次、全球视野及历史高度。连战并强调,“推动两岸和平必须勇往直前。”连战夫妇被安排在天安门城楼首排观礼,象征中共当局对他的高度礼遇。

据报道,针对连日来的批评,张荣恭转述,连战强调,推动和平必须勇往直前,而连战也非常确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受到台湾各界肯定的,否则,这次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的各组参选人就不会都提出两岸应“维护和平”或“维持现状”。

另据台商透露,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3日在北京传出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治疗。尹衍梁则向媒体强调,他只是血压稍高造成晕眩,无碍活动,目前已恢复正常,4日返台。

朱立伦回应“连战是否会因参加大陆阅兵受党纪处分”

9月5日,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对前主席连战参加大陆阅兵表示,要求现职党籍干部不能参加,大老则送交相关单位讨论。

新北市长兼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上午出席市政活动受访,媒体询问连战参加大陆阅兵是否涉党纪处分?朱立伦表示,对于大陆阅兵的事情,国民党要求现职的党籍干部不参加。

朱立伦表示,至于大老及个别党员,他有听到不同声音,“国民党是民主政党,也会就不同的声音送交相关单位,包括考纪会或中常会,大家有意见,共同讨论”。

至于他是否会参加连战金婚晚宴,朱立伦表示“明晚已排定行程”,会去新店及永和、新庄,这些行程都是因前一段时间台风关系而延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资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