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独人士伪造“台湾国护照”被荷兰海关拦截

2015-09-05 19:33: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湾政客吕欣洁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用贴纸伪造的“台湾国护照”,宣扬“台独”言论。不过,当她过境荷兰海关时就碰了一鼻子灰,被讽刺“贴张贴纸就是独立国家了?

一些人在纪念全民族团结抗战,另一些人却想方设法制造分裂噱头博眼球。昨天,台湾政客吕欣洁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用贴纸伪造的“台湾国护照”,宣扬“台独”言论。不过,当她过境荷兰海关时就碰了一鼻子灰,被讽刺“贴张贴纸就是独立国家了?”吕欣洁也只好乖乖把护照恢复原样。

吕欣洁伪造“台湾国”护照

台湾当局发放的正常护照

跟据新浪微博网友@谣言与真相的截图,吕欣洁不但在社交网站上展示自己伪造的护照,还发文讲述了事件始末。吕欣洁称,其过境荷兰的时候,因为贴纸被请到小房间,待了半个多小时,被要求必须把贴纸撕掉。

吕欣洁还不服气地声称,“我们在中华民国出境的时候,海关就完全没问题。”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