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外交部:出席抗战纪念活动外国领导人增至31位

2015-09-02 12:29: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对比前后的嘉宾出席情况,可以看出,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由派驻华使节作为政府代表出席“9·3”纪念活动,改为由总督奥吉奥亲自来华出席。印度尼西亚将派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普安作为总统特使来华出席活动,19位政府高级别代表也由此增加为20位。

2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介绍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外国嘉宾出席情况变化:近日,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决定改由总督奥吉奥亲自来华出席,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决定派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普安作为总统特使来华出席。

此前,8月25日,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9·3”纪念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外国嘉宾来华出席纪念活动情况。

对比前后的嘉宾出席情况,可以看出,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由派驻华使节作为政府代表出席“9·3”纪念活动,改为由总督奥吉奥亲自来华出席。据此,出席纪念活动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等外国领导人将由30位增加为31位。印度尼西亚将派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普安作为总统特使来华出席活动,19位政府高级别代表也由此增加为20位。

另据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9·3”纪念活动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也将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