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媒:曼谷爆炸案嫌犯持中国护照 泰官方未证实

2015-09-01 20:34: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报道称,警方同时公布了一张照片,为逮捕嫌犯身上所携带的护照,护照上显示该男子为中国国籍,出生地为新疆。星暹传媒当天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国护照是在爆炸案中投掷炸弹的黄衣凶犯身上搜查出来的。初步发现其身上有两本护照,一本为中国国籍,来自新疆。

泰国媒体公布的照片

据泰国KHAOSOD新闻网9月1日报道,泰国警方于当天下午发布了3名男嫌犯的通缉令,通缉令显示他们的国籍为土耳其。三人被指控非法持有爆炸物。报道称,警方同时公布了一张照片,为逮捕嫌犯身上所携带的护照,护照上显示该男子为中国国籍,出生地为新疆。泰国媒体VoiceTV也发布了该消息。

星暹传媒当天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国护照是在爆炸案中投掷炸弹的黄衣凶犯身上搜查出来的。该男子在柬埔寨被捕,目前正准备押往曼谷进行审讯。初步发现其身上有两本护照,一本为中国国籍,来自新疆。另一本则为土耳其国籍。此消息目前待官方证实。据本报驻泰国记者了解,泰国官方确实并未证实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曼谷爆炸案嫌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