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微博晒枪被查 公安官微:no zuo no die(图)

2015-09-01 17:56:07 作者: 龙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内江一男子公然在微博上晒枪。接获举报后,警方立即行动,男子很快被查获,其所非法持有的仿真枪被缴获。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男子微博晒枪被查 公安官微:no zuo no die(图)

微博截图

昨日,内江公安官方微博发出一条消息,内江一男子公然在微博上晒枪。接获举报后,警方立即行动,男子很快被查获,其所非法持有的仿真枪被缴获。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根据微博截图,该男子发布一条微博:“有时候老子很想给你一枪,解决你的不愉快~”微博上还附上3张图片,一张枪拆卸后的零部件图、一张整枪图片和一张举枪射击状图片。

非法持有枪支是违法行为,男子晒枪的举动很快被举报。8月30日,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找到了微博上晒枪的男子陈某。经查,陈某非法持有的仿真枪使用的是BB弹,具有一定的致伤性。目前,警方已收缴其非法持有的仿真枪并对其予以警告,仿真枪还需进一步鉴定。目前,此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对于此男子的行为,内江公安官方微博给出了犀利评论:晒自拍滴,蜀黍忍了;晒恩爱滴,蜀黍也含泪忍了。但对于微博晒枪滴,那蜀黍绝不能姑息!并最后附上一句犀利网络用语:“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相关推荐: 仿真枪内江蜀黍微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