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网民吐槽:韩国比日本先进的技术有?

2015-09-01 10:22: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日本货运飞船“鹳”号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随后宇航员油井在其个人推特上发帖称:“鹳”号象征着日本是一个技术大国。随后,在韩国的网络社区上出现了一个名为“韩国比日本先进的技术有哪些”的贴文。

(网络截图)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 据Record China网站报道,8月30日,日本货运飞船“鹳”号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随后宇航员油井在其个人推特上发帖称:“鹳”号象征着日本是一个技术大国。随后,在韩国的网络社区上出现了一个名为“韩国比日本先进的技术有哪些”的贴文。

发帖者刊文称:“在军事武器的技术中,美国也有一些是跟日本学习的。这些姑且不论,那么,在核心技术中,韩国是不是也有一些值得日本学习的技术呢?”

对此,韩国买网民开始“脑洞大开”,发表了以下言论:

韩国泡菜(资料图片)

“泡菜制作技术。”

“本国食物的专利被日本夺走的技术?”(注:泡菜制作以及米酒的酵母制作专利目前属于日本)

(资料图片)

“欺诈以及吵架斗嘴的技术。”

“海外演员们在(韩国的)表演培训班上学习打架的技术。”

(资料图片)

“路边停车技术,单是这一点就完全无法学到。”

“韩国的半导体技术至少比日本及其他国家先进一个世纪,这也是韩国某大企业不会倒闭的原因。”

日本偷袭珍珠港(资料图片)

“如此说来,1941年,已经实现从航空母舰上起飞、并空袭珍珠港的是日本飞机啊。”

“目前来看,比日本发展是慢了一些。但是与以前相比,这个差距已经缩小了一些。不久的将来,能追上日本的领域也会渐渐出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韩国  日本技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