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马英九:连战不宜出席北京抗战阅兵活动

2015-08-29 20:21: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马英九今天在国民党中常委改选投票前受访时表示,关于连战出席阅兵的问题,在过去一个星期中,陆委会及马办发言人都很清楚表明,连战不宜参加阅兵,而这就是其政府的立场。据国台办早前证实,连战将出席北京“九三阅兵”,并根据规划,将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面。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今天首次公开谈及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将到北京出席抗战阅兵活动,指连战不宜出席“九三阅兵”。 

马英九今天在国民党中常委改选投票前受访时表示,关于连战出席阅兵的问题,在过去一个星期中,陆委会及马办发言人都很清楚表明,连战不宜参加阅兵,而这就是其政府的立场。据国台办早前证实,连战将出席北京“九三阅兵”,并根据规划,将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面。连战周六也有出席国民党中常委改选投票,但没有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卫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