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拨打110调戏女接警员 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5-08-28 12:33: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江某酒后多次拨打110,在电话中对女接警员进行辱骂,并频繁进行语言调戏,长时间挤占报警线路。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26日从桐城警方获悉,江某24日晚被抓获后,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2

桐城市的江某酒后多次拨打110,在电话中对女接警员进行辱骂,并频繁进行语言调戏,长时间挤占报警线路。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26日从桐城警方获悉,江某24日晚被抓获后,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今年8月5日凌晨,江某酒后多次拨打桐城市公安局110报警电话,在电话中对女性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并频繁进行语言调戏,长时间挤占110报警线路,严重干扰公安接处警工作正常秩序,影响恶劣。其间,接警员多次对江某进行劝说、教育和口头警告,试图制止对方的行为,但江某始终置若罔闻,不停地拨打110报警电话,严重干扰了110接警服务工作。

根据案件线索,大关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江某,但对方行踪诡异,与警方玩起了“躲猫猫”。为将江某绳之以法,大关派出所安排警力日夜蹲点守候,对其开展布控工作。8月24日晚,违法嫌疑人江某投宿旅馆时,被民警一举抓获归案。

办案民警经进一步查实发现,今年以来,江某曾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攻击接警工作人员。此外,8月11日晚,其酒后无故辱骂并殴打嫂子周某,致对方受伤住院。(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江某辱骂报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