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西安载数十吨桃子货车侧翻 群众自发帮忙拾桃(图)

2015-08-28 08:31: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西汉高速西安至汉中方向一辆货车发生侧翻,车上满载的数十吨桃子散落一地。正当车主焦急万分,赶来的交警和附近群众伸出援手,把桃子一一捡起归还,令车主感动万分。

西安载数十吨桃子货车侧翻 群众自发帮忙拾桃(图)

群众与民警帮忙捡桃。图片来源:CFP

昨日下午4时左右,西汉高速西安至汉中方向一辆货车发生侧翻,车上满载的数十吨桃子散落一地。正当车主焦急万分,赶来的交警和附近群众伸出援手,把桃子一一捡起归还,令车主感动万分。

下午4时,一辆四川牌照的货车正在超车道上行驶,突然,货车右后轮爆胎,滑行60多米后,侧翻在右侧车道上。驾驶员从车上下来,人倒是没事,但车上拉载的数十吨桃子一泻而下,铺满了右侧车道和应急车道。

车主焦急万分之时,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侧翻的货车和满地桃子阻断了道路,民警先在事故地点500米外拉起警戒线,然后帮车主捡桃子。“这么多桃子我们俩人加上车主估计四五个小时都捡不完。”正当贺超发愁时,几位封锁线外车辆上的人和附近村民走了过来,大家想帮忙但又害怕被车主当成哄抢,有些犹豫,民警便大声冲他们喊“一起帮忙”,大家便没了顾虑一起将桃子往应急车道处捡。

不一会,帮忙的人越来越多,足有二三十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过了四五十分钟,就将桃子全部捡到路边。就在大家准备离开时,车主追上来,口中不停地说着感激的话,一边把水果往大家手中塞,非要这些好心人尝尝不可。随后,拖车也到达现场,将出事货车拖走,直至下午6时许,高速上行方向通行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图片
相关推荐: 桃子车主货车车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