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副总统拜登粉丝赞其“零丑闻且诚实坦率”

2015-08-26 22:57: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路透采访了22名表示将支持拜登的调查受访者。他们中超过一半使用“诚实”、“真诚”和“可信”等词语描述拜登。拜登的粉丝似乎愿意忽略他容易出丑的情况,这可能是竞选总统的一个障碍。

美国副总统拜登粉丝赞其“零丑闻且诚实坦率”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拜登

据外媒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经常被指责“说话太直率”,不过,如果他决定角逐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其语言攻击力可能成为最厉害的武器之一。

路透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选民们对支持拜登持开放态度,称拜登是诚实、直率的政客,从政几十年也没有丑闻。

这些观点可能让拜登比希拉里•克林顿更具优势,希拉里的“可信度”调查结果有所下降,因为她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个人邮件账户处理公务,难以摆脱没有彻底公开此事的看法。

路透采访了22名表示将支持拜登的调查受访者。他们中超过一半使用“诚实”、“真诚”和“可信”等词语描述拜登。

拜登的粉丝似乎愿意忽略他容易出丑的情况,这可能是竞选总统的一个障碍。

“他怎么想就怎么说。这样并不总是好的,但他是坦率和诚实的,”70岁的玛丽说。“或许他不应这么说,但这是他所想的,我赞赏这一点。”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