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黎巴嫩女记者直播反政府游行惨遭暴徒撕衣(图)

2015-08-26 17:18: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此次示威游行或为近几年规模最大的一次,示威者旨在推翻他们认为腐败又不作为的政治制度。7月,贝鲁特主要垃圾填埋场的关闭更是此次示威行动的导火线。一位正在进行实况直播的女记者遭到反政府武装暴徒围堵,并被撕破了衣服。

女记者遭暴突撕衣

女记者遭暴徒撕衣

女记者现场直播游戏

女记者现场直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一位正在进行实况直播的女记者遭到反政府武装暴徒围堵,并被撕破了衣服。此次游行共造成至少240名群众和30名警员受伤,其中一名警员为重伤。

据悉,此次暴乱发生前,黎巴嫩总理塔马姆•萨拉姆曾暗示将会辞去总理一职。此次示威游行或为近几年规模最大的一次,示威者旨在推翻他们认为腐败又不作为的政治制度。7月,贝鲁特主要垃圾填埋场的关闭更是此次示威行动的导火线。游行队伍中的一名女性市民表示,军阀、议员和部长都只顾个人的利益,而全然没有顾及群众。

当地警方采取了发射催泪弹和水炮的方式进行镇压,枪声遍布市区内的商业区,浓烟笼罩在贝鲁特的上空。许多示威者破坏了信号灯等公共设施,人们的财产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