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云南查获一来自星星的驾驶证 有效起始期20011年(图)

2015-08-24 11:53: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大理州弥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打非治违”第二波次的假牌套牌专项整治过程中,查获了一位来自未来的公元20011年的“祥云老表”,让民警顿时傻了眼。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买这样一本假证,王某居然还花了一万多元。

来自星星的驾驶证

19日,大理州弥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打非治违”第二波次的假牌套牌专项整治过程中,查获了一位来自未来的公元20011年的“祥云老表”,让民警顿时傻了眼。

在当天的假牌套牌整治过程中,弥渡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在祥临公路长坡岭路段设立执勤点,执勤民警对过往的各类机动车进行例行检查。15时左右,民警对一辆微型面包车和驾驶人资质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王某持有的C1类机动车驾驶证有效起始日期竟然是:20011年。这本假证假得连周围的驾驶人都在调侃:“你是来自哪个星球啊!”民警依法扣留了微型车和王某的假证。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到大队进行询问,王某交代,假证是他托熟人买的,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买这样一本假证,王某居然还花了一万多元。

春城晚报首席记者秦蒙琳 通讯员郑鹤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云南网
相关推荐: 假证王某驾驶人民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