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消防员:不知晓消防队为天津遇难同行降半旗

2015-08-22 22:19: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然而该平台专员表示,并未得到任何纽约市消防局是否降半旗以及为何降半旗的消息。该专员这样回复。据美国各大媒体报道,8月19日,华盛顿州三名美国森林消防员在灭火时牺牲。因此记者推测,这有可能是一些消防队降半旗的原因。

麦迪逊花园广场附近的消防队降到了大约三分之二的位置。

唐人街附近的消防队没有降半旗。

人民网纽约8月20日电 8月18日是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的头七。美国消防队为天津遇难同行降半旗消息在网上流传,为了验证真假,人民网记者在纽约进行了实地采访。

8月20日下午,记者看到,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附近, 一家消防队的国旗降到了大约三分之二的位置,但由于大门紧锁,我们无法进去询问。

记者随后前往曼哈顿唐人街附近的消防队,发现门外的国旗紧靠旗杆顶部,并没有降到一半。里面的消防员称,最近没有接到降半旗的通知,上一次降半旗是几周以前。

记者随后在纽约消防局官方网站、美国社交媒体以及各大新闻网站上均未查到相关报道。

记者又致电纽约几家消防队,都称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说要降半旗,有的消防员甚至不知道中国上个礼拜发生了这件重大事故。

记者致电纽约消防部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得知该平台在当日收到多个电话询问纽约消防队是否有为天津降半旗。然而该平台专员表示,并未得到任何纽约市消防局是否降半旗以及为何降半旗的消息。

“信息来源论坛上的那张图,我们不能确定它是什么时候拍的,甚至不能确定是在哪里拍的。”该专员这样回复。

据美国各大媒体报道,8月19日,华盛顿州三名美国森林消防员在灭火时牺牲。因此记者推测,这有可能是一些消防队降半旗的原因。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