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媒曝安倍用餐时不适冲进卫生间吐血

2015-08-20 23:24: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自民党内有关人士表示,“在总裁选举当中,安倍首相的对手实力并不强大,这样一来安倍可能会无投票直接连任。但是,即使连任,如果身体状况对公务处理造成影响的话,“让位”给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也是有可能的”。(原标题:日媒爆料安倍吐血 政治地位或严重受影响)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8月20日报道,19日发售的日刊《周刊文春》爆料有传言称,已经从溃疡性大肠炎中恢复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被证实吐血。

据《周刊文春》报道,首相官邸的相关人士称,6月下旬,安倍在东京都内一家酒店与自民党议员用餐时,突然感到不舒服随即冲进卫生间吐出鲜血。

对此,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表示,“当天首相与政调会长稻田朋美等人进餐后,回到了位于富谷的私邸。首相秘书官否定称仅仅是痰里有血而已。但是,最近安倍首相的确由于战后70年谈话和安保法案支持率有所下降而倍感压力”。 报道认为就算安倍仅仅是痰里有血,健康问题也令人担忧。

民主党有关人士表示,“在参议院审议正在进行期间,报告一国首相的健康问题是很重要的。今后在野党将在审议中追究安倍首相的健康问题”。

报道还称,安倍期待已久的安保法案即将成立,他也表示下月要参加自民党内的总裁选举,如果安倍的身体状况不好,旧疾复发的话,今后在政权的经营方面可能将出现困难。

自民党内有关人士表示,“在总裁选举当中,安倍首相的对手实力并不强大,这样一来安倍可能会无投票直接连任。但是,即使连任,如果身体状况对公务处理造成影响的话,“让位”给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安倍卫生间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