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杭州公交“七夕”卖萌:30辆K155路变身“KISS”

2015-08-20 20:14: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K155路是杭州爱情巴士的元老,因为车头编码红光闪耀酷似“KISS”,吸引了无数浪漫的粉丝,也为自己赢得了“杭州最浪漫公交车”的爱称。

“KISS”路公交车

网友@笨狗叶文:七夕一早见公交车都虐狗,路上的K155路背后电子显示屏都改成KISS了。

浙江在线08月20日讯(今日早报记者章高航)今天上街,你也许会发现,“KISS”路又出来卖萌了;如果你乘坐了55路,也许会偶遇给情侣们分发礼物的“牛郎”和“织女”。你也许会奇怪,杭州的公交车到底怎么了?因为今天是七夕,杭州就是这么浪漫,浪漫得连公交车都不好意思低调。

K155路是杭州爱情巴士的元老,因为车头编码红光闪耀酷似“KISS”,吸引了无数浪漫的粉丝,也为自己赢得了“杭州最浪漫公交车”的爱称。2013年起,因为杭城公交车已普遍更新为空调车,所以决定去掉公交车头的“K”字编码,但惟独保留了K155路,只为让“KISS”路能原汁原味出现在杭城街头。

今天,30辆K155路的电子显示屏将全部变为“KISS”。其中有一辆车比较特殊,如果你刚巧碰到,将会有大大的惊喜,那就是编号为“5815”的K155路。这辆车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从和睦新村出发,坐上这辆车,将有机会获得七夕节礼物——各种款式的情侣毛巾。

“55”与英文“SS”很像,第一个S是指英文Sweet,代表着甜蜜;第二个S是指Station,代表着车站。两者结合,顾名思义代表着“爱情巴士”。

“爱情巴士”司机沈伟娣,每年情人节、七夕节都会把巴士精心打扮一番,已经持续了六七个年头了。今天,大家请认准编号为“9553”的55路车,你可能会在车上偶遇“牛郎”、“织女”呢,给情侣们送上七夕节礼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浙江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