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尼失事客机人员全遇难 机上巨额现金下落不明

2015-08-19 12:34: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上周就有一架塞斯纳螺旋桨飞机疑因恶劣天气,坠毁在雅胡齐摩区。此外,特利加纳航空公司的这架飞机在失事时载有65亿印尼卢比的现款,这些钱是印尼中央政府发放给巴布亚的济贫金。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8日,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搜救人员在宾唐山脉发现坠毁客机ATR 42-300的飞行记录仪。  

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于当地时间18日抵达特利加纳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坠毁地点,确认飞机完全解体,并发现机上所有54名遇难者遗体和飞机黑匣子。不过,飞机上载有的65亿印尼卢比现金下落不明。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表示,当地时间18日上午9时30分,搜救人员终于抵达了发现疑似客机残骸的地点。他表示,飞机已经面目全非,飞机的一部分被烧毁。

搜救队伍此前从空中搜索时,在巴布亚省距离奥克西比机场约12公里的一处瀑布附近发现烟雾和碎片。由于搜救人员必须经过浓密的原始森林,才能抵达海拔约2600米的失事地点,因此17日入夜后,当局宣布暂停搜救,18日上午恢复行动。

特利加纳航空公司这架IL-267客机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2时22分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原定3时04分抵达奥克西比市,但却在2时55分失联,当时机上共有4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印尼交通部表示,俗称“黑匣子”的飞机资料记录器已经寻获,这将有助于厘清坠机的真相。

初步判断,飞机是因为受恶劣天气影响而出事的。较早时,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表示,这架双发涡桨ATR-42-300型客机应该是在恶劣天气中撞上了山峰。

特利加纳航空业务服务总监苏马延托也说,失事原因应该是“不可预知的天气和山形险峻”,并披露飞机失事前状况良好,机长拥有丰富飞行经验。

巴布亚是印尼较偏远地区,地形多山,一般都以小型飞机来运输。近年来,巴布亚一再发生飞机事故,肇事原因都是天气恶劣。上周就有一架塞斯纳螺旋桨飞机疑因恶劣天气,坠毁在雅胡齐摩区。

此外,特利加纳航空公司的这架飞机在失事时载有65亿印尼卢比的现款,这些钱是印尼中央政府发放给巴布亚的济贫金。当地官员表示,目前这笔现款的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飞机巴布亚失事搜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