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上海打捞局打捞船抵世越号沉没海域 将建海上基地

2015-08-17 23:04: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打捞费用分三次支付,在消除残存燃油和防止船内遗体被冲走的相关作业结束后,韩方首先支付25%的打捞金,在船体被打捞并拖至安全海域后,韩方再支付55%的打捞金,船体被完全搬上岸后,韩方支付剩余金额。

上海打捞局打捞船抵世越号沉没海域将建海上基地

资料图片:韩国“世越号”沉没画面。

据韩媒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17日消息,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的打捞工程船“大力号”在“华和”轮的拖带下当天已抵达距离“世越号”客轮沉没现场1英里的海面,船只已在此抛锚并将构建海上作业基地。

韩国政府已和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签署打捞合同,根据合同,打捞费用达85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3亿元),韩方不另付定金。打捞费用分三次支付,在消除残存燃油和防止船内遗体被冲走的相关作业结束后,韩方首先支付25%的打捞金,在船体被打捞并拖至安全海域后,韩方再支付55%的打捞金,船体被完全搬上岸后,韩方支付剩余金额。

包括96名潜水人员在内的150名中方工作人员若无紧急情况,打捞期间将持续在海面上开展打捞工作。考虑到打捞工作的经验和语言交流等问题,上海打捞局决定不启用韩国潜水人员。为了帮助潜水人员进行水下作业,上海打捞局将使用潜水钟。

韩国海水部和上海打捞局将从本月19日起对“世越号”状态展开调查,为期十天,之后以调查结果为基础,完成制定打捞实施计划。

9月,和上海打捞局组建企业联合体的韩国企业“OceanC&I”将再派遣一艘打捞工程船前往事故现场。在打捞实施计划确定后,作业人员将设置安全网,进行消除残留燃油和预防失踪者遗体流失的作业,作业将持续至10月底,之后因水温关系,作业将暂时停止。韩国政府计划明年7月前完成所有打捞工作。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打捞局海域上海基地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