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外国网友:战犯的后代安倍,请你承认历史!

2015-08-16 19:00:24 作者: 查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8月15日,是日本投降70周年纪念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14日下午发表了战后70周年谈话。记者浏览了国外社交媒体Facebook,部分外国网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敦促日本首相安倍面对历史,承认过去。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查希】8月15日,是日本投降70周年纪念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14日下午发表了战后70周年谈话。记者浏览了国外社交媒体Facebook,部分外国网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敦促日本首相安倍面对历史,承认过去。

Eric Yui:没有人说你必须永远道歉,但不要否认日军犯下可怕罪行,南京大屠杀确实发生!

不要试图抹去历史;相反,面对它,记住前车之鉴。

Epi Fabonan:几十年来,日本没有像德国那样对二战期间的所作所为表现出忏悔。他们继续参拜供奉战犯的神社,看电影和教科书。一些战争罪犯畏罪自杀,逃过了起诉,并得到了日本荣誉葬礼。他们拒绝承认慰安妇问题,拒绝赔偿。在他们的罪行被宽恕之前,必须有公正的审判。

Kim Jeongeun:不敢相信有人竟不了解日本需要道歉的原因…日本需要承认对慰安妇所做的野蛮行为,做出真诚的道歉,这是历史上的日本人和整个世代需要做的。我认为他的演讲只是一堆模糊的文字,为了对过去恶行逃避直接责任。

Joseph Soo:你不必永远道歉!没人逼着你这样做,甚至是数以百万计被蹂躏的亚洲人民。但很不幸,安倍,一个修正主义者,一个鹰派,一个战犯的后代……一直试图掩盖日本军国主义的历史,而这正符合你扭曲的史观。作为日本首相,你无法弥补日本曾对数以千计慰安妇犯下的罪行!现在你要修改《和平宪法》,重新武装日本,参加战争……这对二战中受害的亚洲人民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