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17岁女高中生被男同学泼酒精烧伤

2015-08-15 23:45:15 作者: 韩震震 韩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安徽建筑大学校园内,一名来该校参加考试的男中学生突然将一瓶液体酒精浇在一名女生头上并点燃,头上和身上瞬间着火的女生痛苦地倒在地上。

被烧伤的女孩

原标题:合肥一名高中女生被男同学泼酒精烧伤(图)

8月15日12时许,安徽建筑大学校园内,一名来该校参加考试的男中学生突然将一瓶液体酒精浇在一名女生头上并点燃,头上和身上瞬间着火的女生痛苦地倒在地上。

“我开车经过这里,看那小女孩在地上惨叫,赶紧停下来去看怎么回事。”目睹事情经过的吕先生说,由于是酒精点燃,又是中午,根本看不到火焰,只看到女孩头上和身上在冒烟。

吕先生介绍,女孩的惨叫引起大家注意,附近一超市老板赶紧端了一盆水出来,将女孩身上火浇灭。随后,众人将两人分开,放火烧人的男学生也被随后赶来的学校保安控制住。

女孩现在还在重症监护病房

在一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看到,身穿蓝色短袖上衣的行凶者蹲在地上,站在旁边的保安问他多大了,其回答称18岁。

在视频中,被烧的女学生满面惊恐站在超市内,其浑身湿漉漉的,右边耳朵已经脱皮,肩膀处的衣服也被烧出一个大洞,有同学在旁边试图安抚她。

“幸亏酒精浇在头上是向后面淌,要是往前面流到脸上,肯定要毁容了。”超市老板介绍说。

据围观的学生介绍,行凶者和受伤的是旁边合肥二十八的中学生,当天他们到安徽建筑大学,是来参加分班考试。

男学生伤人用的酒精瓶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行凶男子带走,受伤女生也被送往医院救治。

人民网安徽频道从救治女孩的医院了解到,女孩左耳到下巴被酒精严重烧伤,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据受伤女孩家属介绍,女孩今年17岁,是合肥28中学生,即将升入高三,这两天参加学校高二升高三摸底考试。“我听女儿说,学校有个男孩追求她,她没答应。”其父亲说,为了保障女儿安全,最近一段时间,他都接送女儿,但是没想到还是出了意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酒精女孩头上合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