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公交刮伤私家车离开 私家车主怒砸公交车窗

2015-08-15 10:19:12 作者: 冯保强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36路公交车行驶至二十七中附近时与一辆大众私家车发生刮擦,盛怒的私家车主驾车冲到公交车前,待公交车紧急制动后,用拳头将公交车驾驶员身旁车窗玻璃砸碎。乘客纷纷谴责私家车主不顾无辜乘客安全的鲁莽行为。

公交刮伤私家车无视离开 私家车主怒砸公交车窗

被砸公交车车窗。本报记者 冯保强 摄

8月14日下午1时40分许,136路公交车行驶至二十七中附近时与一辆大众私家车发生刮擦,盛怒的私家车主驾车冲到公交车前,待公交车紧急制动后,用拳头将公交车驾驶员身旁车窗玻璃砸碎。乘客纷纷谴责私家车主不顾无辜乘客安全的鲁莽行为。

记者在白银路甘肃日报站附近看到,一辆自编号为6538的136路公交车停在路边,靠近驾驶员一侧的车窗玻璃被砸破,碎片散落在地上,不远处则停着一辆号牌为甘A·CC1XX的小轿车,双方当事人正在激烈争论,并相互推搡。私家车主说,公交车将私家车的左侧后视镜刮伤后,继续开车前行,无奈只好驾车追上公交车并上前理论,对方却依然不予理会。

事发地的监控录像显示,发生刮擦后,两车驾驶人曾下车理论并发生冲突互殴,被公交车上的乘客劝止。而后公交车重新开动,私家车主冲到车前再次拦停,并砸碎了公交车车窗玻璃。

公交车司机气愤地说,当他开车行至甘肃日报站前时,私家车主又突然冲到公交车车前,他紧急制动,导致车厢内的多名乘客摔倒。私家车主不但挥拳砸碎了玻璃,而且在他准备下车理论时,还想从后备箱取“武器”打人。

公交车乘客张女士说,当时公交车正在行驶,突然紧急刹车致多名乘客摔倒。接着“嘭”的一声,靠近司机的窗户玻璃破碎,玻璃碎片落满车厢前部,甚至打在乘客身上。

采访中,很多乘客认为,不管谁对谁错,私家车主都不应挥拳砸车窗玻璃,那样做对乘客的安全是很不负责任的。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兰州晨报
相关推荐: 公交车私家乘客车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