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释永信为天津爆炸死伤者诵经祈福

2015-08-14 18: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少林寺数百位弟子云集大雄宝殿,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的率领下[详细]

8月14日凌晨五点,嵩山依旧一片漆黑。少林寺数百位弟子云集大雄宝殿,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的率领下,为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中的死伤者诵经祈福。法会整整持续了一个多钟头。 8月14日凌晨五点,嵩山依旧一片漆黑。少林寺数百位弟子云集大雄宝殿,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的率领下为天津爆炸死伤者诵经祈福

今天(8月14日)凌晨五点,嵩山依旧一片漆黑。少林寺数百位弟子云集大雄宝殿,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的率领下,为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中的死伤者诵经祈福。法会整整持续了一个多钟头。

祈福法会由方丈释永信主持,场面庄严肃穆,少林寺僧众虔诚地为天津爆炸案伤者消灾祈福,祈佑他们能够得到及时救护,并祈愿国泰民安。

昨日下午5时,嵩山少林寺的僧众在大雄宝殿为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案中的罹难者超度。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相关推荐: 永信死伤者天津爆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