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斯兰国”列暗杀名单 锁定1400名西方官员

2015-08-14 17:49: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国《卫报》称,“黑名单”上还有8名澳大利亚人,包括一名国家审计署职员、一名维多利亚省议员,此外还有国防部职员、卫生部职员等。

资料图:“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分子。

资料图:“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分子。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扬言,已经通过网络黑客拿到1400名西方军政界人士的资料,准备将这批人列为攻击目标。美国国防部正对此展开调查。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IS12日在网上公布了1400人名单,绝大部分是美国人,包括美国国务院及国防部人员,此外还有英国、澳大利亚的军政人员、外交人员,详列了个人姓名、职业、电邮地址、手机号码等资料。IS旗下的黑客组织在推特上宣称,“我们已将这些资料传给‘圣战者’,他们将在你们的土地上,将你们斩首。”

英国《卫报》称,“黑名单”上还有8名澳大利亚人,包括一名国家审计署职员、一名维多利亚省议员,此外还有国防部职员、卫生部职员等。名单传出后,他们不明白“自己何以在杀戮名单上”。

英国《卫报》引述电脑安全专家亨特的话说,IS的说法或许危言耸听,因为该组织即便手中有资料,有可能也是早前因为各种不慎方式外泄的,未必是IS旗下黑客获得的,所以“有造假嫌疑”。分析还称,与这次事件有关联的英国黑客、IS组织的支持者基奈德·侯赛因据说是中情局猎杀的“三号人物”,仅次于IS头目巴格达迪和蒙面刽子手、英国人埃姆瓦兹。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伊斯兰暗杀官员名单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