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亲历者自述:感觉爆炸至少有两次

2015-08-13 10:44: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该小区一9楼住户讲述,感觉爆炸至少有两次,第一次爆炸家里的玻璃瞬间被震碎,第二次爆炸后,门、门框、防盗门都损坏,全家从安全通道逃下来。现场记者描述,在小区附近有非常浓的刺鼻味道,嘴巴有非常苦的感觉。

在距离天津危险品仓库爆炸中心500米左右的启航嘉园小区内,发现有环卫工人在收拾东西。据环卫工人描述,昨晚一开始正在睡觉,突然听到有闷响,30秒左右有剧烈震动。当所有人都往外跑,小区外面的玻璃已被震碎,电梯被毁。

楼道玻璃门被震碎

楼体毁坏状况

据该小区一9楼住户讲述,感觉爆炸至少有两次,第一次爆炸家里的玻璃瞬间被震碎,第二次爆炸后,门、门框、防盗门都损坏,全家从安全通道逃下来。

现场记者描述,在小区附近有非常浓的刺鼻味道,嘴巴有非常苦的感觉。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爆炸小区环卫工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