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延参法师因微博出故障发性感美女图:坑死老衲了

2015-08-12 22:49: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延参法师竟然在微博发布一张低俗照片,只见一名女子嘟起丰唇,镜头对准性感内衣。据了解,原来是微博故障,配图功能出现混乱,延参法师无辜“中枪”,他吓得直呼:“快坑死老衲了!”

微博配图出现问题,延参法师中枪。

原标题:微博出故障 延参法师发性感美女图:坑死老衲了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台媒称,因为讲法时被猴子在头上“造次”而爆红的延参法师,12日竟然在微博发布一张低俗照片,只见一名女子嘟起丰唇,镜头对准性感内衣。据了解,原来是微博故障,配图功能出现混乱,延参法师无辜“中枪”,他吓得直呼:“快坑死老衲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8月12日报道,当日中午12点39分,延参法师在微博参与了“8090后拯救地球”的话题,他说:“最客观,最爱听的一句话。未来怎么样,青春才能创造那些探索、展望、实践、突破,好棒的年轻一代人。”

不过,这则微博配上的图却是一名女子的性感照,不少网友笑称延参法师“破了色戒”,延参法师赶紧“辟谣”,表示微博配图出现问题。而微博客服12点56分也公告称,“由于网络异常暂时出现了点问题,攻城狮(工程师)们正在努力修復中,给您带来了不便非常抱歉!”

真的受到不小的惊吓,延参法师转发微博公告,并直呼:“快坑死老衲了,呜呜呜呜呜呜。”接着又连发了4则微博,略带搞笑地表示“折磨死贫僧了”、“把我吓尿了”、“毁我一世清白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延参法师老衲微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